@石皮皮 

【更新内容:请问扬州公主,你是被自己打脸打傻了吗?我上锤了,你自己吃回去呗。智硬不要脸还出来乱说话,你同担都在转发抽奖呢】

打你就打你,还要挑日子吗?——宫心计

挂你就挂你,还要挑图好看吗?

1、你赌咒死蒸煮,问过同担了吗?

2、你没上手掐?七秒记忆?这时候开始卖亲友了?你亲友跟你完了吧?

不忍卒读——不忍心读完。常用以形容文章内容悲惨动人。

清·百一居士《壶天录》上卷:“闽督何公小宋,挽其夫人一联,一字一泪,如泣如诉,令人不忍卒读。”

说你文盲你还喘上了,谢谢你的现场表演。

3、好言好语问你,就是比在别人背后吐黑泥高贵,不信大声问苍天

4、已阅,你逻辑死,我逻辑没,不通、不通。

5、之前说就故意要打郑楚tag还不会预警的是那只狗?

6、LOF你删了,我看到了,你大可以再赌咒一次,望你同担好。【已经补上了锤,再次望你同担好。】

7、承认文盲就得了。我是一只不文盲的小母鸡在文盲的野鸡面前叭叭。


更新一下文字版

由于spp娘娘的回复太经典,我忍不住起立鼓掌,想要给她整理个文字版的经典段落
郑楚姑娘:其实只是一个非常小的事情,双方只有有人先退一步好好说,一切都能解决。
石皮皮:我不会退一步的。
石皮皮:我告诉你,你质疑我粉籍我都无所谓,他们说我想红,都他妈给 我气哭了。
石皮皮:你让他们把那些污蔑我的话全部自己挂出来,全他妈都给我道歉,躺平任嘲,我接下来的郑楚更新可以不带郑楚tag,不然我更新一章带一个,带到完结。
郑楚姑娘:emmmmmmmmmm那相对的我想问一下您发的一些不雅词汇也会道歉吗。毕竟我看到的截图里面还是有不少的。
石皮皮:不会,我也不用他们问候我家人道歉。
石皮皮:他们先说我问候他们家人,我才圆他们一个梦想的。
石皮皮:哦,还得承认tag不是他家的。
石皮皮:重合tag的多的要死,就他家高贵。

spp娘娘,我们是来给您最后的台阶送温暖的,不是来给您请安的。大清亡啦!

评论(3)
热度(30)
 

© 嗨。 | Powered by LOFTER